close

總會在這裡打一些看不懂的東西

希望在學測考完以後能正式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以圖文方式

每次在想要如何用畫圖呈現一個生活的趣事 發現其實不容易而且

感覺好笑的東西只是直接敘述就覺得soso  還必須埋梗

而且不能太直接就把朋友的故事畫出來  說不定會得罪人阿阿哈哈

 

不知道渺渺這個名子哪天能不能閃閃發光 不在渺小了呢?

想讓他熾熱的  閃爍呢!!!!xD

 

 

然後代表角色看來得換一個    不然太沒獨特性了

-

這一個月我瘦了三公斤多     哈哈哈 好爽好開心 

希望能繼續這樣瘦到49   這樣看來還要五公斤左右=  =

重點是   不要復胖!!!!!

畢旅回來就受了快兩公斤   扯逼 ~~~!!! 食量也大大縮小

吃飯還是要多克制自己啦   夏天逼汗超爽 這樣真的代謝率提高很多

但是我真的好討厭冬天啊     不過一直變黑也蠻令人苦惱的呢

 

我頭髮越便越短    哈哈哈  但是真的    長髮  我回不去了

除非  我考完大考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