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ine.png  

 

有好多時候,都只能看著你的背影,

要花多久,才能跟的上你。

我們會不會越來越遠?  

明明,你就在我眼前,為什麼呢?我卻沒辦法走到你身旁?

 

在人潮擁擠的校門口,我看著你,我不期待也不希望你感覺到我的感情,

只希望你可以存在我的心中角落,   細細享受那份溫存。

 

看著現在的你,我不期望我是你的誰,只想跟你一起笑一起走。

我的願望不遠大,就算有天你感覺到了,希望你不要遠離我。

 

- - - 。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會有這種感覺的時候?

當暗戀一個人的時候,在當學生的時候,其實就是在享受那份苦苦甜甜酸酸的感覺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 2011.05.14 渺渺  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